close

連續兩天都去看展

今天是去在世貿的國際旅展

幾位高中朋友因跨年想去玩

所以特別來看看

在世貿外圍可看見人潮、車潮的流動與擁擠

真的是很瘋狂啦!

感覺比新一代設計、書展那些還要多

還是第一次來國際旅展晃晃

走進會場內

看見許多旅遊業者

打出各種價格戰、優惠等等手法

像是有限定時間、幾人同行、第二人半價等等

真的是琳瑯滿目

一堆巧立名目的DM還是要看清楚才行

看完這個旅展後

我們就往下個目的地

就是天母的萬聖嘉年華

明明是美國人的節日

但其他國的外國人也是很高興一起慶祝

雖說有很多有關萬聖節的商品

沒甚麼特別的東西

也可能走了太多路

其實是走馬看花

結束這個行程後

該去吃飯啦

就由我領大家去吃在天母地區頗負盛名的「HEERE樂兒餐廳」

 以下才是重點XD

話說這家我也吃過三次了

當然是我那口子住在天母的原因

所以才會吃了這麼多次

這家餐廳是很適合朋友聚會或是家族聚餐來的

口味是走台式

也有一些是西式餐點

不過都是下午茶那類

價格其實也蠻親民的

由於我沒有照門口招牌、DM照片那些

我會在後面附上其他部落客以前已介紹的文章

我們是坐在角落的

下面這張是用餐環境一角

DSCN0794.jpg 

Emma的漂浮奶茶

 DSCN0773.JPG 

徐小妹的漂浮紅茶吧@@

DSCN0778.JPG 

我的水果茶,用水果切丁下去泡,用料蠻扎實的,很推薦!!

 DSCN0780.JPG

這是用餐前的開胃菜,來了三次還沒吃過重複的,也不錯吃

DSCN0775.jpg

我的套餐,燒肉墨魚煲,這到我覺得還好,肉有滷得入味,墨魚口感則像花枝那樣,沒特別好吃,不過滷汁挺下飯

DSCN0783.JPG

套餐的模樣,一飯一主食兩小菜一湯一水果

小菜跟飯都還可各加一次喔

DSCN0784.JPG

翹毛的豬肋排,之前吃過覺得很棒,味道有入味,不過這次翹毛點來吃是嫌筋有點多

DSCN0786.JPG

另外我推薦Emma和小妹吃的照燒雞腿排,雞肉很嫩味道也很夠

DSCN0787.JPG

如果點套餐的話,加68元可以任選後面的飲料,後面飲料價位平均都是一百出頭,還算划算價格

加118元則是飲料在加一塊蛋糕,蛋糕是亞尼克的,亞尼克蛋糕當然也很棒阿!前提肚子要裝得下XD

 

要看店內的照片我另外附上這網址:http://www.calldoor.com.tw/myblog/philchun/articles/11630 芝麻部落

店家地址:台北市天母東路8巷96號

電話:02-2873188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C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